【燭嬸】關於咪醬這個稱呼

*ooc

*燭臺切光忠x女審神者

*目前是穩定交往階段



隨著漫天櫻花的散落,一名穿著白色小西裝和寶藍色披風的刀劍男士出現了。隨風飄逸的及肩墨藍色秀髮為他添上幾分活潑的氣息。

是和他一樣蜜金色的眼睛,你如是想到。

“這裡有各種刀劍男士,咪醬在這裡嗎?燭臺切光忠,人稱咪醬!”但是意想不到的是他第一句話就把你給震驚了,原本找到新同伴的激動和熱烈瞬間掉到谷底。

“咪醬?”你愣了一愣,話說回來光忠也是叫他貞醬的,關係真好呢。只是不知為何心裡有點酸酸的。

———————————————————————————————

“貞醬!”在本丸待機的光忠左顧右盼終於等到出陣部隊找到了貞醬,也是難得的不顧形象地衝出來,給了貞醬一個緊緊的擁抱。

“太好了!你終於來了!我好想你。”

“哦!這不是貞醬嘛,好久不見了。”一旁的鶴丸見到後也跟過來搭上了貞醬的肩膀。

“喂!俱利!別躲在一邊了,在意的話就出來吧,這次是真的貞醬了!”鶴丸向在庭院后的大俱利伽羅揮手,曾經共事一主的刀劍在這裡再次相遇,而他們現在不同的是可以用擁抱和話語來表達對同伴之間的依賴和信任。

看著他們重聚而歡樂的表情,作為主的你當然替他們感到高興,只是看著他對貞醬抱高高的背影,你感覺心似乎缺了一塊。

———————————————————————————————

“貞醬!”

“咪醬!”

“伽羅(醬)...”

“鶴醬!”

“四人集合就是伊達組!LET'S PARTY !”

“啊~今天也很開心呢!能來到這裡重新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男孩爽朗的笑聲傳到你的耳邊,但是卻沒能把你低落的心情感染起來。

“光忠...”你小聲地嘀咕,卻不料被身旁的近侍聽見了。

“主,是我們太吵了嗎?對不起,下次會注意的。”光忠向你靠近來,臉上和金瞳里無不透露出對你的關心和疼愛。

“欸?不...不是,你們繼續就可以,我想起來有報告沒寫,先走了。”你急急忙忙地就離開了,也沒有回頭,怕讓他注意到你微紅的耳朵,卻也沒有看見他眼中閃過的一絲悲傷。

———————————————————————————————

夜半時分,你獨自一人在臥室內鑽研戰略,心思卻在另一個地方。

“咪醬...嗎?”一邊想的同時你不小心把心念念的人也說了出來。

“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這樣叫我。”不料門外突然傳來光忠的聲音,把你嚇了一跳,突然意識他聽見你叫他以後又感覺更羞恥了。

“你!為什麼在這裡...已經很晚了,快去休息吧。”為了掩飾心中的慌亂,你急忙讓他去休息。

“作為近侍常伴主左右是理所當然的,主還沒休息的話,作為屬下也不應該怠慢。”你隔著門和他說話,桌上的燭臺和月光把他的身影映照在紙門上。

“噗!為什麼要學長谷部啊?”他學著長谷部的腔調說話,讓你忍不住笑了出來。

“終於笑了呢。自從貞醬來了以後你就沒有打從心底裡笑過,是怎麼了嗎?貞醬很擔心你呢。”笑聲停止了,你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沉默不語。

“那讓我猜猜吧,是因為咪醬這個稱呼吧?”你依然沒有任何表示,只是身體出賣了你,在聽到咪醬這個稱呼時,身體顫抖了一下。

“看來是猜對了呢。”光忠推開了紙門,雙手從你的腰間穿過,從背後緊緊抱住了你。

“雖然稱呼對我來說沒什麼所謂,但是如果你討厭的話,我會讓貞醬不這麼叫我。”光忠的下巴抵在你的肩膀上,說話時的熱氣在你的耳旁吹過。

“不...不用。只是突然見到你和別人這麼要好,有點不安而已。”是的,雖然之前光忠每天都在討論貞醬的話題,你知道他們是同伴,卻不知道居然要好得讓你心存妒忌。不穩定的心情慢慢在你的心中累積,變成不安的因素。

“是嗎。那...為了安慰我心愛的主的心靈,今晚一起睡吧。”

———————————————————————————————

你在辦公室不分晝夜終於完成了月底的報告后,拖著疲憊的身子來到了廚房打算找些東西吃,正好撞上了在廚房當番的光忠。

“主嗎?現在在給你做夜宵,再等一下,很快就好。”你隨後便坐在附近的椅子上,等待光忠做好料理。

“做好了,久等了。”光忠把你最喜歡蛋包飯端到桌上,香噴噴地令人食慾大增,上面還用番茄醬寫了“❤”這樣的符號。

“好吃嗎?”

“好吃,謝謝,咪醬..”

之後聽說光忠的櫻吹雪持續了兩個星期,那又是後來的故事了。



END

我撈到貞醬啦!!!!!!!!!!!!!!!!!!

貞醬在本丸的台詞真的是咪醬前咪醬后(❤´艸`❤)

聽得我都要吃醋了┗|`O′|┛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tung_ccy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