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嬸】聖誕歌

*ooc

*燭臺切光忠→女審神者(單箭頭暗戀向)

*刀劍男士視角

*靈感來自於《Christmas Song》back number(吃我安利!!

*歌詞出現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大熱天的時候寫聖誕節_(:зゝ∠)_


——————————————————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對我說的話,我大概永遠也不會忘記吧。


“我叫燭台切光忠,能切斷青銅的燭台哦。....嗯,果然帥氣不起來啊。”


“嗚嗷~好帥!!吶吶,其他的刀劍男士也和你一樣這麼帥的嗎?好興奮啊!”


沒想到居然是一位少女,而且初見面就被誇獎了,心中還是為之一振。


“啊!忘了自我介紹了!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新主人了,雖然才第一天上任,但是我會加油的!請多多指教!”


你向我伸出了右手,雖然不是很明白這樣的用意,但是我也同樣伸出了右手。你抓住了我的手,搖了幾下。那隻手很纖小,纖小得我可以一手包裹住,而且十分溫暖。


現在想起,大概那時我便墮入戀河了吧。


——————————————————

本丸剛開始運營的時候還真是挺辛苦的,不過你和當時僅有的刀劍男士一起研究戰術,學習居合斬,甚至連當番都一起了,教導我們任何關於人類和現世的事。


看著你努力的背影,感覺我這個近侍也不能鬆懈呢。


現在的本丸已經十分熱鬧了,制度有序,這都是多虧了每晚通宵達旦的你啊。


不少隊員已經滿級畢業,在本丸留守,各部隊的隊員名單一直在變。不變的只有我作為近侍的職位和為此空置的第一部隊。


我可以把這個當作是你愛的告白嗎?


有時我會這樣想,滿足一下自己小小的心願。


————————————————————

隨著刀劍男士的增加,我和你獨處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你的身邊總是圍著不同的人,陪短刀玩耍,安慰找不到大包平的鶯丸,追著剛對你惡作劇的鶴丸,給清光和安定勸架,拉扯著明石要他幹活...


沒錯,你的身邊有很多人,或許也有懷著和我一樣心情的人,有很多人會關心你,但是對我而言,能使我的心情如此不安,煩躁的只有你,只有你一人而已。


一想到現在你可能在對誰綻放笑容,心裡就變得苦澀難受。


——————————————————

聽說今晚會有十年一現的流星群出現,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仰望著星空,心中默唸著願望,等待流星的出現呢?


雖然向流星許願並不是我的風格,但是最終還是敗給了喜歡你的心情,抬頭向星空敘說自己的心願。


吶,快點注意到吧,我的心情。


——————————————————

聖誕將至,電視上播放著現世的片段。情侶在白雪紛飛的路上互相依偎著,帶著馴鹿的頭飾,嬉笑著。


還真敢在眾目睽睽下歡鬧親熱啊...


不,這絕對不是嫉妒的心情。


——————————————————

在萬屋的商店街已經掛上了各種聖誕的裝飾,即使入夜街道上還是燈火通明,耳邊傳來商店不停循環播放的聖誕歌和不知道哪裡傳來的鐘聲。


也許是被這樣的氣氛渲染,腦中浮現了各種不像樣的話。


無數次想要見你的衝動


胸腔滿是見不到你的心痛


全都在提醒著我對你的愛意


這樣的心情明明一直藏在心裡,不被任何人知道就好了。


因為這即使是拜託聖誕老人也無法實現的願望。


——————————————————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有什麼是只有我才能夠給予的嗎?


只是為了這樣的小事,不停在萬屋徘徊,物色著適合你的禮物。


果然還是想要傳達給你呢,我的心情。


即使被拒絕,我喜歡你的心情也不會斷絕。


——————————————————

腦內中全是你的身影,回憶里無處沒有的存在,你已經佔據了我的心。


可以的話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哪裡也不想去


多希望你只想著我一個人的事情


但是說出這樣的話還是太不帥氣了


腦中有千言萬語想要和你敘說的事情,唯有匯成一句。


“我喜歡你。”





END


————————————————————

到了後半部分有很多都是歌詞了(。_。)

“やっぱりこんな事伝えたら格好悪いし”←聽到這句立馬想到光忠了

(❤´艸`❤)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tung_ccy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