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嬸】來自人夫的每日便當

*ooc

*現代paro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

雖然連我自己也難以相信,但眼前的景象的確是事實。


燭台切正在廚房里準備早餐,一個一米八六的大男人穿著一條粉色蕾絲邊的圍裙,滿滿的違和感卻無減他的帥氣,從下蛋到煎培根,一切動作都如行雲流水,十分熟練。


沒錯,營銷部的男神和我同居了,一個銷售部的小土豆。從相識到告白,熱戀到同居,一切都看似不切實際,但這確實發生了。


“妳醒了?快點去洗涮和換衣服,女孩子可不能這麼邋遢。我準備了早餐,吃完一起上班吧。”他在我的額頭留下一個蜻蜓點水的吻便轉過身,繼續他的廚房課業。


我換好衣服后來到大廳,他正聚精會神地看著報紙,時不時喝幾口咖啡。飯桌上放著剛出爐的培根煎蛋和土司,旁邊還有果醬和牛油任君選擇。


“早安。”我來到我的座位上,拿起了草莓果醬,均勻地抹在土司上。


“早,我做了便當,等一下記得帶上。”說著,他放下了報紙,開始用餐。


好像媽媽,我內心偷偷地想,如果被他這個這麼愛帥氣的人知道肯定要傷心了,我努力壓下想笑的心情,嘴角的上升卻出賣了我。


“你剛剛肯定在想我像媽媽吧。”燭台切放下手上的土司,直勾勾地看著我。


“對不起,但是真的太像了。”我放聲大笑了起來。


“調皮,我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媽!”他用指頭輕輕在我額頭上彈了彈。


“知道了,男-朋-友-!”


——————————————————————

燭台切開車載我一起上班,車上放著輕快的爵士樂,我和他有一句每一句地搭話。


直到來到距離公司一條街的位置,我才讓燭台切放我下車。


“還不可以公開我們的關係嗎?其實也沒什麼吧。”燭台切坐在駕駛座不解地看著我。


“不可以,你知道你有多受歡迎嗎大明星?”他依依不捨地牽著我的手,良久才分開。


“好吧,記得要按時吃午餐,還要多喝水,不要老是喝咖啡。”


“知道了。”他從車窗裡伸出頭,在我的手上輕輕一吻才離開。


————————————————————

12:45

午餐時間到了,我踏著輕快的腳步到茶水間拿出自己的便當,猜想便當的飯菜是我上午最能用來打發時間的事情,便當裡的菜每天總會變著花樣,一星期之內飯菜是不會重複的,我有時也很好奇他到底用了多少時間在鑽研料理上,明明長的就不是一張會做飯的臉。


我打開便當蓋子,不禁感歎道,不愧是男神做的便當。


今天他在米飯里混了玉米粒進去,增加了米飯的甜味,旁邊有半顆溏心蛋,估計另外半顆在他的便當里,有我最喜歡的花椰菜和小番茄,厚蛋燒裡面裹了芝士,入口即溶,還有三顆炸雞塊,外脆內軟。


“嗚啊~你的便當還真是每天都這麼豐富。”我的朋友百合子也拿出了自己的便當,坐在我旁邊。


“因為賴床,我每天都只能吃昨晚的剩菜...把你的炸雞塊交出來!”


“你的便當怎麼和燭台切的一樣?”此時路過的市場部經理鶴丸國永看著我的便當,意味深長地一笑。


“什麼!你們...!”百合子驚訝地看著我


“便當裡的都是家常菜!有一樣很正常好嗎?”沒想到他這麼眼尖,我胡亂地解釋了便藉口到茶水間添了一杯咖啡,以掩飾自己的心虛,並且斷絕流言蜚語傳播的機會。


————————————————————————

由於我今天要加班,所以燭台切便先行回家了,等我回到家時已經是八點了。


“今天怎麼這麼晚?我去幫你把菜熱一熱。”


“工作上有些事,還有你明天不用給我準備便當了。”


“怎麼了?不合胃口嗎?”燭台切手上的動作一頓,轉過頭直視我,蜜金色的眼睛透露著絲絲委屈。


“不是,便當非常好吃,不過明天村上先生找我吃午餐。”


“企劃部的村上先生?”


“是,說是有工作的事情要談。”


“好吧,我知道了。”他的語氣淡淡的,不溫不熱,我也不知道他生氣了沒。


“那明天的晚餐你想吃什麼?”


話題馬上被他轉去,語氣也變得和往常一樣,眼裡的落寞一瞬即逝。


——————————————————————

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不知為何從那次與他共餐後,村上先生老是借故來銷售部,明明那些事差屬下也能完成,完全沒有他來的必要。


“你好,現在正要吃午餐嗎?”村上先生揚起了他的笑容,溫文爾雅的樣子讓人討厭不起來。


“是。”我剛拿出了便當盒和餐具,準備享用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刻。


“自己做的便當嗎?裡面有什麼?”


我今天早上太匆忙,完全不知道燭台切準備了什麼,在村上先生的詢問下也順勢打開了便當蓋子,打開的一瞬間,我吃驚地仿佛空氣都凝結了。


和往常一樣的白米飯,不同的是上面覆蓋了一層櫻花粉,而且還是❤形地撒在上面,胡蘿蔔切片和醃蘿蔔也被雕刻成了❤的形狀。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做的,連厚蛋燒也做成了❤的形狀,今天還貼心地給了一盒心形的草莓。總而言之,是一個愛意滿滿的便當。


我尷尬地蓋上蓋子,也不知道和村上先生說什麼,一個人在傻笑。


“你看了我今天給你做的便當了嗎?”此時,燭台切的出現轉移了大家的視線。


“喜歡嗎?”他來到我的身邊,輕輕地揉了揉我的頭。


“我是來找村上先生談工作的,但是沒想到他卻來了銷售部,不過也正好看見了你,今天一定要一起回家,不要加班了。”說罷還在我的臉上輕輕啾了一下。


燭台切和村上先生離開了銷售部,我立馬就被成群的女同事圍上,成為她們的八卦對象。


看來是必須公開戀情了,我在內心不禁想到。


然而此時的燭台切面對著自慚形穢的村上先生,心裡默默想到:計劃通り


————————————————————


END


以便當宣誓主權的咪總❤~





评论 ( 1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ung_ccy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