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場】花火

*ooc
*三日月宗近→女審神者
*髭切→女審神者
*女審神者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原定的出陣部隊不知為何遲遲不出現,在門口守衛的長谷部有點不耐煩。


“我不擅長打扮,一直都是別人幫我的。”三日月眨了眨他的眼睛,並用衣袖遮住嘴巴,楚楚可憐地用眼中漂亮的新月和睫毛來博得審神者的同情。


“又來呀?下不為例呀。”審神者對著這張天下五劍中最美的臉也是生氣不起來,無可奈何只好幫三日月戴上他的刀裝。三日月也不放過這個機會,順手就把審神者圈入懷中,偷吃她豆腐。同隊的髭切表示羨慕。


“其他人呢?髭切,膝丸你們可以了嗎?”審神者確認好三日月的刀裝後就轉向同樣要出陣的新人髭切和膝丸,並拿手拍掉三日月放在她屁股上的手,“拿開!臭流氓!”


“沒問題,沒問題,在裝備上我是不會隨便的。”髭切用著他平常溫柔的嗓音,眼神卻有意無意地看了下三日月,彎起的的眼尾像是在嘲諷。


“嗯,習慣了就沒有問題了。”一旁的膝丸也連忙附和。


“真厲害呢,不過我身為天下五劍,基本沒什麼機會去習慣這些事呢~”三日月以背後抱的方式摟著審神者,在她看不見的時候收起眼中的溫柔,向髭切投去凌厲的眼神。


“是呢,我們也只是「區區的」源氏而已,當然比不上天下五劍尊貴。無時無刻都有別人幫忙更衣,即使是審神者亦不例外,看得我好生羨慕呀。”髭切說完對著三日月笑了笑,可是在笑容中卻完全看不見笑意。


“兄者...”膝丸感到氣氛不對,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阻止,只是表示擔心地看著髭切。


“不過...性能上可比觀賞用的刀好多了。畢竟我也是被稱為「鬼切」的。”髭切瞇著眼睛,自豪道。


“哈哈哈,那麼在接下來的役戰中,我們比試下誰拿的譽最多吧。敵軍可不是鬼哦。”


“這個挑戰我接下了。”


“我說啊,你們還記不記得除手合以外,不准一切私鬥的?”審神者見居然發展到要比試的階段,便出言阻止兩人。


“只是比譽的數量而已,並非刀劍互向,不算私鬥。小姑娘,如果我贏了的話你可要給我獎勵哦。”三日月一個用力,審神者重心不穩就跌坐在他的膝上。


“主,獎勵是鼓勵屬下們的最好方法哦。”髭切走近審神者,抬起她的下巴,近的就像是要吻上去。


“贏的刀就獲得審神者的親自幫忙更衣權♡。”三日月和髭切笑意盈盈地看著審神者,臉上的笑容似乎帶著更深的含義。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覺得三日月和髭切上刀裝的台詞很有嘲諷的感覺而已( :3 )

寫不出修羅場的感覺真是不好意思m(._.)m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tung_ccy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