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後2.0

*ooc

*大俱利伽羅x女審神者

*刀劍男士視角

*與上篇沒有任何關係 單獨兩篇故事但是相同背景


———————————————————————

晚飯過後,我坐在走廊上欣賞著螢火蟲,時不時逗著廊下的貓。突然她就跑過來挽著我的胳膊,向我說了一句話,就像向我扔了一個炸彈一樣。“俱利醬~今晚陪我睡好嗎?”


“沒有要和你混熟的打算。”她每天都會像這樣抱著我,牽著我,說喜歡我,但我想這大概只是她一時興起的戀慕之情,過不了多久熱情就會消退,我也沒有陪她胡鬧的打算。


“但是剛剛看了恐怖電影,那個鬼好可怕,我怕做惡夢。”她嘟起嘴巴嬌嗔道,又學著貓咪在我身上蹭了幾下。


“撒嬌的話找光忠去。”我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留下她自己一個對著漫天流螢。

————————————————————————

熄燈後我便躺在自己的床上,閉上眼睛。過了沒多久就聽見一陣腳步聲而且似乎停在了我的房前,隨即便拉開了紙門。透過那一瞬間的月光,果然沒猜錯,又是她。


“俱利醬,你還沒睡吧,今晚我是真的害怕。”她抱著枕頭,臉半埋在枕頭中,看上去委屈得像是要哭出來。


“隨便你。”我不打算理會她,說完就閉上了眼睛,進入睡眠。

————————————————————————

“俱利醬......俱利醬!你在哪裡?俱利...我好害怕...”我只是半夜聽見貓的叫聲所以出去看一下情況,沒想到回來的路上就聽見她這樣一邊哭一邊叫。


推開紙門,只見她用被子把自己全身包裹住,縮在房間的角落里,滿臉眼淚和鼻涕,努力保持著自己的安全,像是下雨時路邊的流浪貓。


“俱利!你去哪裡了!我好怕...”我一進去她就衝過來緊緊地抱著我,眼淚和鼻涕都抹在我身上,但是此刻我只感到對她的慚愧和憐憫,我是不應該把她自己留在這裡的,即便是因為她怕鬼,還是預防敵襲,我都不該這麼做。


“剛剛你不在我真的好怕...樹木飄動的身影,木板的紋路看上去全都是妖魔鬼怪,還有連風聲都變得奇怪。你回來真是太好了...”她一邊說著一邊哭,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她這麼依賴我,我以為那些都是說說而已,我以為這只是她一時的戀慕而已,我以為我的心絕不會為她而有所動搖。


但原來這都是錯的,她早已走進我的心中。原來看見她流淚,我的心竟會如此的痛。


“對不起。”這是我現在最想和她說的話。我為她抹去眼角的眼淚,抱緊了她,讓她整個人埋在我的懷裡。


明天大概會被光忠和長谷部說教,不過算了,如果是因為她的話。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tung_ccyt | Powered by LOFTER